I Love You

on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谢谢你们的维他命
我感动得乱⑦八糟的
无以回报...唯有以.........

7 评论:

ong 说...

怎样是感动得乱⑦八糟的
只要你的糕点相序。。。我到现在还没机会吃到(伤心)....

C-Ming 说...

不用客气,
照顾好身体。
呵呵!

MoonMoon 说...

ong
反正,到时候我下去了
你不要吃到呕就好了
我是可以每天做的

不过我离恩恩比较近哦



谢谢小老婆~呵呵

bluecoffee 说...

要记得吃饱饱。。
吃饱饱后想想我们。。
想想我们后吃维他命。。
吃维他命后要喝多多水。。
有事没事有什么难题就找ong。。
他喜欢人家烦他的。。

ong 说...

moon:你想想他们可以了, 不要想我,因为通常想我的人都会想上瘾的。。。哈哈。。。

月亮 说...

璇和ong的留言每次都让我好好笑

ong 说...

会麻????哈哈...好笑就多笑笑咯
反正我说的都是事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