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感 - 给你们的一封信

on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璇。。 其实,我真得很感谢你啦。。 开始, 这个blog 是你的 idea .. 我们两还打算用一年的时间为期。。 如果还是没人回应,我们就把blog 给关了,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哈哈~~!
经过,那么久的努力,还好没白费, 曾经,还有人说我们做的是多余的, 没人去看的。那时,我的心碎了。 我们付出的,竟然得到这样的回应。。曾经, 想放弃过, 其实也放弃几个月拉~~ 没活动,没故事,没人理这个部落格。。。

直到,今年的活动在开始, 我们的部落格不在冬眠了。。 哈哈~~

在此,我也想感谢ong .. 一开始,完全不会玩blog 的我。。想上载东西在我们的blog .也不知从何下手,谢谢,您帮了我不少忙。。 做了我得力助手。。 啊哈~~!! 还有金马伦两天一夜之旅差点去不了了.。。 谢谢,你帮我们找到便宜又漂亮的apartment ..

铭n 雯 谢谢你们的出现。。 又多两位帮我减轻很多东西了, 更帮了璇璇不少。。之前, 只有璇在写我们的故事。。 偶尔, 诗也会帮。。 璇,辛苦您了。。你写的文章,我很爱。。 =)

哈哈。。 太多人要谢了。。Nee 谢谢你在有聚会时,志愿帮我们联络其它朋友,虽然有时你不能出席,你还是会 帮忙的。。

想问哦。。到底,那个小伙子给我这个职位的啊?? 其实,我真的不爱搞活动的哩。。有时,搞得很累,甚至还会向你们发脾气, 真得很不好意思,在这里向你们各位说声对不起。。一开始,真得很感激诗诗。。 你也帮了我很多, 定 buffet taami 房,帮我联络一些朋友。。。

其实,我们的P班聚会不是大家的吗? 如果,大家可以出那么一点点的力, 就可以帮我们减轻很多东西了。。

为何,今年的活动都是我们几位女生开始的啊? 男生呢? 之前,不是说好吗。。 每个聚会,都又不同的人安排。。 经过,之前的讨论,希望我们的出游篇又你们男生安排吧。。好吗?

最后,谢谢,所有,曾经为我们聚会付出的人吧。。 哈哈`~!! (好老土的一句话)=P

10 评论:

MoonMoon 说...

看见只有女生在搞活动
我有什么可以做的都会尽力配合
对于封闭自己好多年的我,一开始是挺吃力

我也没帮上什么忙,只能做几个蛋糕
写写留言

have a nice day 说...

HA HA,WHY EVERYBODY WRITE COMMENT WITH CHINESE...
GUYS MUST DOING SOMETHING,IF NOT CANT STAND IN THE GROUP LIAO...
ALREADY PLAN GO TO CAMERON WHEN MOON MOON BACK MA...

bluecoffee 说...

DONWAN CAMERON LIAO LAH...
BE CREATIVE~
LET'S GO PULAU AMAN EAT SEAFOOD AND TAKE PHOTO!!!

yann 说...

moon: 谢谢你,有时候,一只向你发牢骚, 说,我真的累了。。 不像搞活动了,你还一直安慰我。。 还问我,到底有什么想帮忙。。 不然,就说,别搞拉。。把自己累坏而已, 。。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让我有哪个推动力在去搞聚会。。 可能,你的蛋糕毒吧。。 哈哈~~!我第一次,在一个月高搞了那么多的聚会。。 你去了kl .. 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有那么多的聚会?? 可能,会休息一阵子吧。。 哈哈。。 谢谢你雯。。

sam:now u understand la.. y G.A.S dun want ask u guy to join.. haha~~!!! 

shen:cameron is moon hope can go.. coz she never when b4.. actually i still miss boh tea farm la.. that day gastrik.. not that enjoy goh.. haha~~!
n Pulao aman.. when u all want to go ar.. but must early morning 9am.. meet at auto city there 1 woo.. u can wake up bo? ahah/.. sleeping beauty..  

yann 说...

sam:forget tell u our plan.. we plan next year april go to perhentian.. u guyz go to arrange ar.. then if want .. maybe end of this year or when.. we do a trip to KL.. find our moon moon lo.. haha~~~

C-Ming 说...

看了这篇感言,想到以前的我。
我总认为人越多,接触越多,问题就会多,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爱一个人。
十支手指有长短,人也一样。
所以大家试着谅解对方,
这样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C-Ming 说...

看了这篇感言,想到以前的我。
我总认为人越多,接触越多,问题就会多,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爱一个人。
十支手指有长短,人也一样。
所以大家试着谅解对方,
这样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ong 说...

幫得到就幫咯...沒辦法揦....誰叫我是御用閑人...hehe...
懶得只剩下聰明的我,擁有滿滿的智慧,
搗一搗亂無聊無聊下,拍拍屁股又睡了.
可以嗎??可以嗎?第一次寫作....呵呵呵!!!給給意見...

G-Atomic 说...

这文章很“感性”噢!
怎么了?你们还好吧?!
要继续努力哦!
好的文章是慢慢被人发觉的,所以要
加油!加油!
别放弃!!
^_^

bluecoffee 说...

王~ 写的不错~ 有点烂而已。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