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年后...

on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若干年后...
看看拍过的照片,
你或许会想起那些已成过去的往事,
也许你的感慨会不仅于此。
在几十年过去后,
大家一定想看看现在是什么个样子呢?
童年是永远忘不了的记忆,
看看那个曾经干过的事情,
或许已经再也办不到了,
它带走的是咱门童年的梦。
别再为样貌的变化而自怨自怜了,
生命本身不是很完美吗 ?
多年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有空的时候打个电话,
我知道我们都还在这里

若干年后...
有人缺席了,不要紧,
你们的位置永远无人可替代

若干年后...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好友……
他们在那里啊?他们老了吧!
幸运的是我曾陪他们度过…

若干年后...
是谁在奔跑?是你?是我?
那一个转身,花去了多少年 ?

若干年后...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
但我觉得最快乐的是就是与你们一起走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