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on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回想过去,
老师的执着和坚持,为我们这些孩子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老师默默地奋斗在教育的前线,无私的为我们这些孩子送上文化之源。
老师就在教室里为班里的我们送来最宝贵的知识,想着她认真负责的态度,
你是否会觉得一丝酸楚?
最朴实的老师原来是那么值得我们尊敬,她才是最可爱的人。
老师为了爱心和责任感走上了教育的路上,
平凡的她是最善良的天使,传递着人间最宝贵的知识。
我终于明白,是什么支撑着老师坚持走教育这条路?
是爱心,是来自内心的快乐。
教育的路很难走,很艰险,
但阻挡和磨灭不了的是,信念
环境的恶劣没有打倒她播种知识的信念,
如同蜡烛,如同阶梯,如同渡船,
默默无私的奉献就是她的生命之歌。
最后向奋斗在教育前线的老师致敬,祝您中秋节快乐!

备注:星期一中午,艳欣与我到王丽玉老师执教的学校探望老师,同时送去了我们所有人对这位老师的一份敬意,一份祝福。见完老师,我立志写下这感谢老师对我们无私的付出。

13 评论:

have a nice day 说...

HEY FRIEND,WHY DIN INVITE ME LE...

C-Ming 说...

Sam:
不好意思,忘了叫你。
下一次,好吗?
老师说你胖了哈哈

bluecoffee 说...

你写得东东 都很感性厚。。。
感觉上 我写的 很没有深度料。。

yann 说...

明,最近,你怎么了?? 见了老师后, 一回来,是处去和我们的朋友说。老师说他们胖了。。 老师,是无辜的。。 哈阿`~!! 别冤枉她啦。。 哈哈~~!! 有一些,老师有说过,有些老师没说哦。。 甚至一些,是我们告诉老师,他胖了。。 哈阿`~!
忽然,觉得,你很像ong.. 难道,他被他的无聊/白痴病传染了?? 哈阿`~!! (因为,他也时常这样)
私人报料。。 其实,那天,我们去找老师时,铭问老师,还记得他吗?〉?老师说有影像。。 然后,第一句话就说,你胖咯。。 黑咯。。 哈哈。。

MoonMoon 说...

犹豫的我走了,
正如我快乐的来;
扬一扬嘴角,
不再熟悉流泪的我。

bluecoffee 说...

不屑的我走了,
正如我期待的来;
翘一翘二郎腿,
不再熟悉自己爽的我。

C-Ming 说...

璇:我们写的都很棒啦!

欣:没拆穿我也没人会说你是坏人。:(

雯: 没人一生当中都是低潮的。:)

还有“再别康桥”被你们用烂了。哈哈

bluecoffee 说...

这个专为WeiC量身做的。。

穷得只剩美貌的我走了
正如我幸福满满的来
拍一拍屁股
扮猴子惹你们笑

ong 说...

bluecoffee 也為我寫一個 thanks,hehe

ong 说...

bluecoffee:我也可以寫很性感的東西的...哈哈哈
yann:我一點都不白痴,只是單純而已
簡單的我走了,
正如我天真的來,
搖一搖頭部
不再熟悉單純的我

ong 说...

王丽玉老师一定很想念我這聽話的乖好學生的..呵呵好

bluecoffee 说...

给王的~

眼睛小小的我走了
正如我笑笑的来
我甩一甩卷发
随便你们怎么用。。。

硬拗的~对你没有什么灵感~哈

ong 说...

伤心, 那找一天我们一起好好的培养培养灵感。。。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