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久了

on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一个人久了,会懒得恋爱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一个人久了,就会养成一个怪癖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重视亲情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都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久了,看到听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自己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一个人久了,会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一个人久了,爱情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钱和事业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即使有一点点无聊和寂寞  
但是游走在大街上,什么都可以无所谓,也没有任何束缚    
即使很多人都在疑惑  
我,为什么没有告别一个人的时光?  

因为  
一个人久了,会上瘾的...

8 评论:

bluecoffee 说...

这么有感触?原作的吗?

C-Ming 说...

感触确实蛮多的。
这篇其实是满足欣的好奇心,
但我发现我是错的。
呵呵!

yann 说...

haha .. 又关我的事?? 我是无辜的。。。 =(

ong 说...

难道你对心动了情???打乱了你的一个人。。。。哈哈。。那就加油吧!!!!

bluecoffee 说...

老王,你在讲什么。。
难道你对“心”动了情???
是你在吃醋吗?
羡慕我们这里,心心相连?

ong 说...

心=欣,上面我打错
吃醋???没这回事。。。为什么我要吃醋。。。。

C-Ming 说...

这是我们的'家事'
别人是不会了解的。

ong 说...

okok....got it..sorry sorr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