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篇 - 璇的感言

on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一直以来 聚会的后续纪录 大多都是个人包办
就算写得多么的惊天地泣鬼神 自己的感觉都好像没那么深刻
有时无日无昼的绞尽脑汁写了 却得不到热烈的反应
曾经一度的放弃 荒废过

庆幸 雯和铭的加入
热情澎湃的语录 热情的留言 纪录真实的感动
还有那个搞笑的爱爱video
让我也有无聊时进来看看 得到不断的惊喜

谢谢你们 愿意花了你们宝贵的时间 回馈这里
把聚会的过去式 不再只是过去式
而是一段段 看得到 读得到 感觉得到 的记忆
确实让我很感动~

其次 千万分的叩头敬仰 我们的主席大姐
没有您的那根手指(一指神功)
指示我们这些
要叫 要威胁 要发了脾气 才会动的 小不点
也只有您 有那份power!
成功的把懒虫从我们身上吓跑。。。
成功的把这个blog有不间断的新文章。。
成功的差不多每个礼拜 都把我们拉出来。。
成功的威胁雯 供应无限量的糕点。。
成功的把几人的我们 扩散到一班人。。
成功的把失去联络的 一一叫到。。

还有还有
痛苦流泪的 想要跟雯说一声 太爱您了!
是妮 第一个 也是唯一一个 特地做cupcake给我
而且还留意到 爱咖啡口味的偶。。。
下次聚会 千万别准备那么多美味的糕糕了(大概两三种就可了)
偶怕您累坏了 嘻
记得哦 这里 就算没有点心 也没关系
(因为我们会把你当点心 咔咔咔)

还有还有还有
一直帮我们照相的大厨豪 自己只照了少少的相片
不过没关系 你那庞大的脸孔 真的难以从记忆里去除

还有还有还有
诗的 搞笑+无闹 给了我们很大的娱乐
差不多 把公司的财产 全给借来用用
凤的 腼腆+礼貌 差不多要把我们给搞疯了
其实我知道 骨子里有着风骚的你 一直摆pose让我照相
森的 不可思议情史 让我们不可自拔的 想敲你的头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
谁来写我?

(完结) - 期待下次

11 评论:

C-Ming 说...

璇:

我也曾经怀疑过我自己一直以来写下来文章会不会没人看?是不是垃圾?
但我从来没放弃,现在又多了这给我上载文章。
而且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
咱们一起加油吧!

G-Atomic 说...

来过了……
给你踩个脚印。
你们的努力,并不白费,慢慢地,会有更多人来的……
加油!!

yann 说...

璇。。 其实,我真得很感谢你啦。。 开始, 这个blog 是你的 idea .. 我们两还打算用一年的时间为期。。 如果还是没人回应,我们就把blog 给关了,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哈哈~~!
经过,那么久的努力,还好没白费, 曾经,还有人说我们做的是多余的, 没人去看的。那时,我的心碎了。 我们付出的,竟然得到这样的回应。。曾经, 想放弃过, 其实也放弃几个月拉~~ 没活动,没故事,没人理这个部落格。。。

直到,今年的活动在开始, 我们的部落格不在冬眠了。。 哈哈~~

在此,我也想感谢ong .. 一开始,完全不会玩blog 的我。。想上载东西在我们的blog .也不知从何下手,谢谢,您帮了我不少忙。。 做了我得力助手。。 啊哈~~!! 还有金马伦两天一夜之旅差点去不了了.。。 谢谢,你帮我们找到便宜又漂亮的apartment ..

铭n 雯 谢谢你们的出现。。 又多两位帮我减轻很多东西了, 更帮了璇璇不少。。之前, 只有璇在写我们的故事。。 偶尔, 诗也会帮。。 璇,辛苦您了。。你写的文章,我很爱。。 =)

哈哈。。 太多人要谢了。。Nee 谢谢你在有聚会时,志愿帮我们联络其它朋友,虽然有时你不能出席,你还是会 帮忙的。。

想问哦。。到底,那个小伙子给我这个职位的啊?? 其实,我真的不爱搞活动的哩。。有时,搞得很累,甚至还会向你们发脾气, 真得很不好意思,在这里向你们各位说声对不起。。一开始,真得很感激诗诗。。 你也帮了我很多, 定 buffet taami 房,帮我联络一些朋友。。。

其实,我们的P班聚会不是大家的吗? 如果,大家可以出那么一点点的力, 就可以帮我们减轻很多东西了。。

为何,今年的活动都是我们几位女生开始的啊? 男生呢? 之前,不是说好吗。。 每个聚会,都又不同的人安排。。 经过,之前的讨论,希望我们的出游篇又你们男生安排吧。。好吗?

最后,谢谢,所有,曾经为我们聚会付出的人吧。。 哈哈`~!! (好老土的一句话)=P

have a nice day 说...

你我就各分东西南北,
偶尔的相聚和关怀,
让现世冰封起来的心得到一些温暖,
谢谢你们,然我真真体会到辛福和快乐.

bluecoffee 说...

ming - 说自己是垃圾 有点太悲了吧, 我们给你继续加油!

chuan - 我还记得你 还好呗?

yann - 吓到 那么长的留言 应该po上独立的文章嘛 po在这里没人看啦, 还真谢谢你的记忆 你不说我们那以前的誓言 我都给忘了 呵呵 还有那个说我们多余的 我记得 我不想记得它所以没写上感言里 没想到 你还真的 敢敢讲出来! 还有 我硬硬逼男友看我写的东西 他竟然说我写的东西有点肤浅没深度 55555~

Have a nice day - 想不到 你的文采也不赖嘛

bluecoffee 说...

欣 主席的位子 好像是我放上的 呵呵呵
然后 你跟ong就在那边主席副主席换来换去 真是恩爱。。

MoonMoon 说...

其实我也是刚学习做蛋糕而已
还好你们不嫌弃

和我在我自己部落留给欣的留言一样。。。谢谢你当初没有放弃找我

还有前天收到诗的email
还有很多很多的感动

love you~~

yann 说...

璇璇。。 我们好像从没有副主席的位子哦。。 只有,私人助理,秘书,助理而已。。 因为,他真的是个麻烦人。。 时常complain 他的职位, 还东改西改的。。 我一气之下,就把他的名字放红色, 鲜眼些。。  哈啊。 然后和他说,你在delete你的名字,我就把你的名字放在主席的位置了。。 (又一个威胁)哈哈~~!! 

bluecoffee 说...

威胁的好!!那条粉肠就是欠扁。。哈哈

ong 说...

沒上來幾天而已,被你們踩到一文不值...
我跟他恩愛!!!!???可是有种感情叫无缘...lol...haha
moon 還沒有機會嘗試到你的糕點及蛋糕...(傷心)

MoonMoon 说...

今天约你都不要出来
所以蛋糕被欣独吞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