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清洁海滩-阿仲海鲜

on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为了一大堆不知道什么罪的罪名,扛下了写这一次聚会的文章的使命来赎罪。(我是无辜的)
算了。用说的,我是肯定是赢不了你们。呵呵!
我还是用写的吧!(反正都是我的错)

在这,先谢谢看起来最多比我们大两三岁的王丽玉老师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我们的聚会。(别的事骗你们,这不骗你们)

这一次的聚会是定在北海清洁海滩(我个人觉得这海滩不太清洁)的阿仲海鲜。
我开着车载着三位美女依璇,雯雯,艳欣,(他们口中所谓的“我的荣幸”)

六点五十五分就达到目的地。
一停好车,就接到哲豪的电话说他已经到了。

一行五个人就先进去找个风水位,但很不巧的选到一张吃了会比较饱的的位子。(其实是别人预定好的位子)我们只好换到另一张桌子。(我们都是能屈能伸的,哈哈!)

选好风水位之后,因还有老师与其他几位兄弟姐妹还没到。一班自恋狂又拿起随身带的相机开始浪费相机的电源。从人拍到天、天拍到海、海拍到船、船拍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了?(总之是一拍再拍,拍了再拍,就怕没拍够)

天色渐渐暗了,老师与几位兄弟姐妹也陆陆续续到了。(富强,瑛妮,微诗,当然还有王丽玉老师)

我们就开始点菜,我记忆中应该是七样吧!
在等待的过程,大家谈起天来了。谈天的内容,有谈到开心的、难过的、以前的、现在的。(开心或难过也好,大家一起努力让将来变得更好)

一段时间过后,服务员把我们所点的菜送上桌来了,几个“不知廉耻”的饿鬼竟然无视老师的存在,狼吞虎咽起来了。(我不写出来是谁,你们自首吧!)还好坐在老师左边的璇璇夹了一碟菜来孝敬老师,才不至于丢了我们的脸。一桌的人开始在边聊天边吃的情况下把桌上的食物吃了起来。

正因为富强佳人有约必须提前离开的情形,我们开始拍全体照。(女的漂亮,男的英俊)

过后,雯雯把她预先做好的蛋糕(卖相不怎么样但味道比蛋糕店有过之而无不及)拿了出来,提前帮艳欣口中“我的小诗诗”与瑛妮庆祝生日。

一班人又拿起相机乱拍起了起来,经过一阵刀光剑影后,不用说都知道,那蛋糕就被我们“分尸”然后“移到肚子里去了”呵呵!吃完蛋糕后,大家又跟我们的老师合照了一轮。

最后,为了不耽误老师宝贵的休息时间,大家待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地解释结束这一次的聚会(好像小学作文的结尾)

12 评论:

ong 说...

wah so good.
when i come back to bw must do the gathering with miss ong again. this is a must.
i miss her so much and teacher so miss me as well.

ong 说...

miss ong look so young and sweet, only seventeen....but she look very tired and a bit disappointed. It must be u all keep annoying her..hehe and most important is i'm absence that day, disappointed teacher...

p/s:does teacher ong know our blog?

WeiC 说...

thank moon sooooooo much..
i reli like d cake~~ muacks

Teck Hau 说...

He he he.. Thank you MOON MOON so much. Kimchi!!

We really have a very wonderfull time there, especially with teacher, we like friend .. ha!

bluecoffee 说...

wow..this article come so fast...surprise..surprise...Good Job shinn!!

yann 说...

y said me good job woo?? is ming wrote ei ler .. not me...

ong 说...

maybe she also think that ming=shin and shin=ming loh
right carmen?

MoonMoon 说...

ong
原本要送你的饼干我送给老师了
(因为你们送我vitamin,所以我做了一人一份)
因为你是好学生嘛~所以你那份孝敬老师去了

MoonMoon 说...

wei c
虽然有时候,有点累
虽然买材料,有点贵
但是,只要你们喜欢,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不好吃,记得不要留情
因为这样我才会进步
如果你们不说出来,就要一直吃不好吃的蛋糕了,哈哈

MoonMoon 说...


y're welcome

ong 说...

moon:给啊,给啊,不要紧啊!!最要紧老师高兴, 你们都开心。。。。

Teck Hau 说...

Moon : 真不好意识,整天要你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