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 birthday party

on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时间表

1:30-2:分配房间
2:00:准备晚餐
3:30-4:下午茶
7:00:游泳时间
8:30:晚餐

食物:okonomiyaki, mushroom soup , spaghetti
,烤肉,cake

Gal and guy apartment stay
*原定26号的浪漫之约,因为有两位寿星的生日接近
经过讨论变成了热闹birthday party~

时间:26/09/2009星期六
26号中午12点左右到apartment 到27号中午12点左右

地点:欣的apartment

目的帮这个月30号生日的飞车明和10月5号生日的透明人庆祝生日

食物:大餐+蛋糕~bla bla bla~~

欲出席者注意
时间紧迫。速速报上名来

欣,璇,风,诗,雯,豪,明,森


22 评论:

yann 说...

现在人数有 8 人。。 5女 3男 。。

男生是两位寿星公,及中餐大厨-豪豪大哥。。

女生是之前指定会出席的5位女生。。

谦谦小弟,说那天他不能出席, 如果又时间,可能会上来坐坐~~

yann 说...

振瀚 不能出席,因为,去旅行了~~

yann 说...

ong 两公婆,也不能出席了。。 因为要回吉隆玻了。。有事要办。。

那,两位寿星公,你们有特别想叫谁来吗? =P

have a nice day 说...

so touch...
need anything pls let know...

Teck Hau 说...

Ha Ha... touch ler!! Must come ya!
me On!!

WeiC 说...

sam.. dun bring too much things..
lobster, abalone bring more enough..
~haha~

bluecoffee 说...

walao......okonomiyaki.....very difficult to prepare de woooooo.....need kung fu de neh...

BTW, i wan pork! and 8.30pm dinner...so late....eat after 8pm will fat de leh...

MoonMoon 说...

okonomiyaki酱厉害的东西当然是豪大厨负责 ,哈哈

8pm also can la a^^哈哈
but after dinner ,have cake o
fat too

yann 说...

after apartment stay 27.. me N moon plan go to QB pan-cake house having lunch~~ who interest?????

weic, foong, shen, can't join... c ming will join~~ how about others??

C-Ming 说...

呵呵,虽然外面下着雨,可是我的心情是兴奋地。
你们带给我一种即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

yann 说...

陌生?? 为什么那么说??? =S

C-Ming 说...

陌生?
很多人,事,物,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
因我还不太了解大家,反之也一样
但你们对我来说,比其他多了一份熟悉感。

bluecoffee 说...

对咯。。大家都熟悉那个小小只的你。。然后你对美美的我们又陌生。。。卡卡卡

Teck Hau 说...

Yann, 游泳后用餐,肯定会肥的。。 哈哈
读C-Meng的留言要用心体会,你就知道什么涵义可.

Okonomiyaki, 其实很容易的。

yann 说...

hau.. 游泳之后,不用餐,不会很饿,就会胃病。。 哈哈~~~!!
还有,我们的早餐是什么啊??? 为什么menu 还买出炉?? 哈哈~~! apartment Stay 之后,你和sam join 不join 我们??

have a nice day 说...

no,i must accompany my gf....
so anything need me help or buy???
wine enough???

yann 说...

wine u want how many bottle??? but nice or not i not sure la~~ coz i also blur liao~~ haha~~!

匿名 说...

apa itu okonomiyaki

yann 说...

2molo everybody who attend.. remember bring pendrive there..

bluecoffee 说...

那个名字长长的是谁?

期待明天!!
我带BALLOON去!!
幼稚一下两下~ :p

C-Ming 说...

依璇,
小小的我走了,
正如我高高的来;
我皱一皱眉头,
不熟悉美美的你。

哲豪,
我的留言有那么深奥吗?

bluecoffee 说...

我的天。。小铭。。
好一个惊天地,凄鬼神的文句精华!
我要po上偶的部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