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那里够之三 - 黄脸婆也可以很美丽 节目表

on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26.09.2009 介入人物:一班美女

第一个节目。。 美女们, 来个蛋糕烹饪课如何?? 这次 要教的是--->木糠布丁Biscuit cake



第二个节目。。下午茶时间 。。。 斗长气~

-------Fine Dining高级食料预备--------

第三个节目。。性感泡水。。

之后,回来,里外排毒!有专人服侍 。。 及帮忙准备高级料理。。。

第4个节目。。 烛光晚餐您我深情对对看。。。

第5个节目。。 枕头战。。。

21 评论:

月亮 说...

很多节目^^

月亮 说...

what is斗长气

bluecoffee 说...

GOSSIP!讲人长短~!哈哈

月亮 说...

bluecoffee

o ic
then tis time got massage?
if got,massage where?
full body r?haha

yann 说...

ahah~~ shen shen.. u help us massange is it? yea~~!!! thx u 1st ar~~

ong 说...

i willing to help.

bluecoffee 说...

breast massage....

ong 说...

that one i cant help...

WeiC 说...

nice nice i like dessert
i purposely go macau eat tis d
now hv moon moon d liao yeah

yann 说...

haha~~ weic~` is everybody make our own cup~~ haha~~!!! 4 our dinner dessert~~ =P

WeiC 说...

can i mk 2 cups?

yann 说...

wa~~ then i also want 2 cup liao`~ haah`~!

WeiC 说...

then once done can eat 1 1st & dinner can eat 1 also but hor if not gd taste le... how wo...
teacher Moon.

bluecoffee 说...

can i make many? i just calc the glasses i got in my house...i got agak 10 of them...kakakaaa

MoonMoon 说...

wah
一个两个很贪心

yann 说...

hahahaha.. 不好吗?? 问,你应该感到光荣才是~~哈阿~~

bluecoffee 说...

吃着moon的爱心cupcake...yum yum yum...幸福泥!

MoonMoon 说...

shen shen
我看很多人说那个cupcake好吃
很浓的咖啡味道,我才做给你的
但是,都不是。我觉得不很好吃的

bluecoffee 说...

哇。。感动咧~ 很好吃咧。。 第一次有人特地做给偶咧~而且还是偶最爱的咖啡味~虽然您不讲,我都不知道是coffee味的。。。哇咔咔。。。
再给您机会。。做别的。。特别的。。

MoonMoon 说...

shen shen
感动要kiss我的。哈哈哈哈

Teck Hau 说...

我也想给KISS KISS,但是没有我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