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篇 -

on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准备篇)

“不要跟我讲你又要迟到了! ”

糟,睡过头,大姐开始碎碎念了。。。

也忘了昨夜忙什么,东西都没收拾就睡倒了,
匆匆拾了几个水晶杯就往集合地点冲去了。。。

(无奈,司机驾驶速度80km/h) =.=

大姐电话不停催促 - 其实只有一通啦 (嘻)

“到了到了!看到你们了!”
其实 我是要让你们有时间谈天。。用心良苦嘛。。

结果 被大姐赶上坐小铭的车。。。
(其实大姐的车确实载满了东东,不多,只是1夜stay罢了)

大姐载着雯妹,小铭载着我,出发啰!耶!

坐在小铭车上,隔了N多年这是第一次跟铭小弟近距离沟通。。。
眼睛在车内转了一圈
甲板上插了一堆的棒棒糖(昏) 车后带了粉红色米妮老鼠枕头(晕)
还在半睡不醒梦游状态下,谈了一些没有营养的话题。。。
一直被突然自己笑的小铭吓醒。。。(怕怕,你是不是一直都看到毛毛)

半路 接了也迟到的cc。。。(看!美女都是会迟少少的嘛)

到了温暖别墅 5个人 搬了两轮 才把东西给搬上楼

在等待其他人的到来 5人鸡手鸭脚的 乔了个适合这次聚会主题的摆设
(其实只有4人,那条cc一直在玩game 哈!捉到了 有图为证)
大家合手合脚

把那个原在客厅中心 有角 赤裸裸的玻璃茶几 搁到角落头
再把巩固稳重 漆亮暗纹路的原木桌 置在对玻璃窗 阳光斜射下

好比
把刺在心里头的烦恼纠结 暂时遗忘在角落
依靠在这个温暖屋的雄赳赳肩膀 有着
一路走来的友谊 像木头的纹路愈来愈深刻
(硬硬拗的 感性吧)


(续) - 食物趴地篇

前序 - 主題曲

劲爆号外 -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铭感 - 你们与我

3 评论:

MoonMoon 说...

下次我们拍一张像上面那个牵手的照片^^

ong 说...

几时几时???那要去海边咯。。。

bluecoffee 说...

对对 我也那样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