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感 - 你们与我

on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好久没有你们的消息
好久没有想起曾经熟悉的你们(渐渐的在熟悉当中)
也许你们早已把我忘记
也许我并不值得占据你们的记忆 (或许,也许,可能,应该)
依然还是一样
阴暗的客厅(还好毛毛没来找我)
蓦然想起我们曾经的回忆
才发现你们也曾经是我心里的一部分 (现在,将来,有生之年都会是)

如今
你们又再次闯进我虚幻世界的禁地(偶尔放空,自己笑的世界)
我却无法对你们直言很多
你们是否还愿意倾听我心里的声音
但请你们相信
分开并非是我真心真意
擦肩而过并非是我存心故意 (刚好播着李圣杰的这首歌。词穷了,借用一下)
过去的痛苦回忆是我愿意忘记
希望这美好不是我最后的回忆(我想应该不会吧)

最后
对你们说那句一直放在心灵深处的“谢谢”(清醒,认真的状况下写的)
我的心永远祝福着你们
人生乐在心相知
备注:很快乐的周末,大家辛苦了! YO…YO…YO…
还有我把几年的照一次拍光了,呵呵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14 评论:

bluecoffee 说...

写得好棒~
感动中。。
我们会慢慢适应你那‘无端端’自笑,aka 'siok sendiri'...

匿名 说...

we have 1 more blogger in ch group.yeah...good...write more good articles

yann 说...

铭。。 如果我们真的认为你不值得占据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就不会留下你的联络号码了。。 之前,为什么没联络你。。 原因, 你也该知道了吧。。?? 不用在这里说了~`哈哈~~!!

bluecoffee 说...

为什么?
jomok我不知道这个内幕?

yann 说...

璇,有和你说过啦。。 可是,你一定又忘了。。

bluecoffee 说...

糟。。我是真的大头虾了。。
要戒虾了。。

MoonMoon 说...

我能体谅,你有雨天
偶尔胆怯,我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

Teck Hau 说...

bluecoffe: 你如果戒虾,我就没机会弄okonomiyaki给你吃了!!

C-Meng : 写得好!是歌词吗?还是你写的?

MoonMoon: (接歌)我忽然发现。。。
要加油哦!听多一些快乐的歌吧!开心,是最好的生活调剂品.

C-Ming 说...

艳欣:
不要再把你的想法当成我的想法了!

澄清
我是手机掉了,电话号码全不见了
Industrial Training 过后就回去 Jitra了
在那边又呆了一年,所以就......咯!

yann 说...

ok ... 那和你这位大少爷 说千千万万的对不起咯。。 是我误会您了~~~ 可以吗??? 

WeiC 说...

月:世上没有什么值得不开心的啦。不开心的时候想想我们咯.

铭:朋友是不用说谢谢的~ (放心,毛毛会跟着你)哈哈

bluecoffee 说...

毛毛....weiC就是一团大毛毛。。。

C-Ming 说...

豪:这不像写的吗?

欣:我现在要学着解释了,不用对不起。

诗:毛毛是属于你的,今晚就去找你了。呵呵

雯:你永远是大的。

ong 说...

永远是大的????有多大???
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