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回眸一望

on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终于,新年的一切来到了尽头,忙完了,手上的东西也交代完了。放下了所有的背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勇往前冲。。。

但我发现,始终有点东西我放不下。20多年的交情,始终在心里占着很重要的一部分,没办法忽视,没办法放开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忽然间,感觉熟悉的,却越来越疏远,我不了解。我知道,我本身不是个完美的人,有很多缺陷,往往会有疏忽的地方,往往,有不体贴的一面,往往,我的言语会伤到别人。我自认,也很乐意去改进,如果真有伤到大家,请大家多多原谅。我愿意去聆听,也愿意去提升。

其实,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我曾经在facebook有留言过,我其实,很想大家来告诉我,到底是不是我有做错什么,不对的地方,不妨直接对我说。但是,都没人回应我,告诉我。那天我望着你们的照片,望着大家的面孔,仿佛找不到一丝的线索,心里更是难过。越是望着你们,越是感到被遗弃。仿佛,越来越没办法。。。

过去,有很多的不为人知的辛酸,有很多从来没有人知道的事情,我都是默默的受在心里,我是个报喜不报忧的性格,很多时候,面对着外面的社会压力,也不会向任何人倾述。我一直都觉得,有些事情,终究需要自己来解决承担,也不要影响身边人的情绪,所以,我不善于表达我的感觉。遇上你们,是我人生一个重要的缘分。,因为有你们,我发现我可以在很多时候,不需要带上面具,应为社会上太多时候不得不这样。。。

但,是不是不带上面具的我,把你们都吓坏了??

我反复的在思考。这问题困扰了我很久。这问题反复的让我在深夜里,一个人的时候,没法入睡,也曾经偷偷在夜里独自泪流过,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要向谁问,我没办法了。。。

这。。。好像回到了小学时候的感觉,又再被人孤立了。

如果有任何人,看到这篇文章,请转告我们的同班同学。我曾经来过,我在意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如果我是不被受欢迎的,也请告诉我。我不愿因为我的出现,带给大家那么多烦恼。或许,如果大家愿意跟我分享,指出我的缺点,我更是万分感激。

希望有一天当你们都愿意再接受我时,再通知我,很希望会有那么一天,突然,在接到你们的邀请,到那一天,大家还可以聚在一起,笑谈人生。。。

直到那一天,我会暂时离开。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愿每一次的聚会,都会为你们带来欢乐与无限美好的回忆。

珍重。

4 评论:

WeiC 说...

u reli dunno wat happen?

~Sharon~ 说...

愿大家都能够付出多一点包容,多一点宽容来解决彼此间的隔阂:)。要珍惜这段美好的友情,珍惜身边的眼前人。 :)

have a nice day 说...

要珍惜这段美好的友情

Teck Hau 说...

sorry for late reply.

wei c: 对不起~我还不是很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原谅我的迟钝。

Sharon & have a nice day: 谢谢你们,其实我很珍惜。。。我希望能够直接的告诉我,到底我做错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