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豪回忆录!!

on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记得他是谁吗??想当年很多小妹妹(同班女同学)为他而哭泣。。。。。。

那年的早晨,我记得,气氛是多么的悲伤,不知为何?









还记得吗?小学6P的毕业演出,题目是《八卦新闻》

那时的我们,还到我家进行录音呢,就在我家的小房间,好几个朋友聚在一起!









《《特写!!导演-姚哲豪

其实不是啦,这张照片后面的朋友们才是主角,主要的目的,认的他们吗?










《-在宗泽家附近的海边,现在已变成了外环高速公路,一切只剩回忆。。。

8 评论:

bluecoffee 说...

太爆笑了!!!
在上班中,还要憋着笑出来!!
天!!!
怎都没我的~~

Teck Hau 说...

你在小学时太静了啦!!!都不参与我们的活动 =.=

ong 说...

hi, may i know who is the guy beside u,zhe how...in the 1st photo...hehehe..cant recognise him

Teck Hau 说...

哈哈!猜不到吗?他是代课老师,也是班上男生们的公敌。。。 猜猜看??

bluecoffee 说...

李老师嘛!!!
不可能忘了他地!!

yann 说...

李祥华老师~~有印象吗?

Teck Hau 说...

对了对了!!!就是他!!!
他可是很受欢迎的哦!

ong 说...

哦哦哦, 有印象了。。你们不说我早就忘了。。公敌??!!有吗?。。不觉得。哈哈哈。。
哦哦对了,谁曾经为他哭过。。。是谁是谁。。。快说。。。是艳欣?是依璇???。。哈哈哈。。。